BRANDS
代理品牌

COSATTO
英國COSATTO嬰幼兒手推車榮獲LBP7項大獎,是風靡全球的嬰兒推車品牌之一。
?歐洲品牌 風靡全球
COSATTO擁有40多年的研發經驗,在設計上求新、求異與創新。以童趣俏皮感風格為設計理念,每每榮獲LBP多項大獎,成為風靡全球的嬰兒推車之一。

?寶寶出發 爸媽滿意
COSATTO擁有優秀的研發設計團隊,除了研發極具特色及功能性的新產品來滿足寶寶和爸媽的需求,更嚴格針對質量檢測與品質把關並有完善的售後服務。COSATTO以寶寶為出發點,其設計靈感與啟發皆源於生命裡每個平凡卻動人的瞬間,創造獨一無二的風格設計。

?CHOOSE HAPPY CHOOSE COSATTO
COSATTO與英國最具指標性薩賽克斯大學嬰兒實驗室(Sussex Baby Lab at the University of Sussex) 合作,進而研發出一系列可提升嬰兒腦部發展之產品;針對6間托兒所共106位小朋友進行試驗,試驗中隨機放置了COSATTO和他牌的嬰兒車,結果8/10的小朋友選擇了COSATTO嬰兒車-CHOOSE HAPPY CHOOSE COSATTO.